?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上来咯

今天啊~
闷死了
回来的时候电然不见掉
吓死我
哪里知道是
小哥哥拿去
嘛没得玩咯
就冲凉然后收拾东
西去阿燕的家
去了那边
比较
舒服点
不会闷

然后
阿燕讲要去剪头发
我嘛
跟去咯
哈哈
我就说我要去找Jov
in"老公"一下

阿燕嘛
我去咯
去到那边
我信息"老公"说她在哪里
他说
他看到我
可是我没看到他=,=
过后
看到他
料 嘛问他关于某某人的事情咯
Haiz 说
到就心酸
也不知道要怎
样>< 后就没说
我为"老公"拍的照照=)
嘿嘿~
下次会拍更加得多xD~
过后就跟阿燕去剪头发咯
哈哈
剪完了过后就回家啦
在他的家
拍一张可爱可爱的xD~
哈哈~可爱吧?
那个时候阿燕在旁边Sms~
我在这里拍拍
哈哈
对了~
忘记告诉大家~
偶要去剪Boy Cut咯~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哦^3^
好了好了~
就讲到这边吧~
=)

=大家晚安=

0 评论: